背景音乐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联系我: 869727(点击Q我)  

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

关于Minefield


Minefield是firefox最新版本开发代号。

我用它裸奔了一回,感觉速度很快也比较稳定。

唯一缺陷(非ie核心浏览器,如firefox,chrome,safari)就是国内自带activeX安全控件的银行网站,无法正常使用。

更绝的是招行的一卡通网盾即Webprotect在IE里加载后,你用别的银行卡给招行的卡汇款时,它会自动防护。举例,当你在工行网站跨行汇款,输入接收方招行卡号时,这个控件会自动防勾,我的ie7反正是死掉了,无法完成汇款工作,我只好在ie里禁用此控件。

不是崇洋媚外,如果打着安全的幌子不去完善用户服务,那真是太可悲了。BTW,老外的银行网站在非ie核心的浏览器上,都是杠杠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