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景音乐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联系我: 869727(点击Q我)  

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

Matt Cutts简洁的3G iphone界面


Matt Cutts是Google公司资深的高级工程师。他在2000年加入Google,据他自己说他应该是最前100名的Google员工之一。Matt Cutts拥有数学和电脑的博士学位,毕业于北卡罗莱那大学。Google的家庭过滤器(也可以称为成人或色情过滤器,用来过滤掉色情网站内容)就是 Matt Cutts写的。


Matt Cutts虽然工作于技术部门,负责程序的编写,但是长时间以来,他也无形中承担了Google和站长之间的桥梁。在某种意义上来说,充当着技术方面发言 人的角色。这个角色并不是正式的或是官方任命的,而是长久以来因为他经常在著名的站长论坛上发表一些意见,经常代表Google参加在世界各地举办的搜索引擎研讨会等。

Matt Cutts 使用的 3G iphone的应用程序界面非常原始,非常简洁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