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景音乐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联系我: 869727(点击Q我)  

2009年4月6日星期一

Youtube

最早接触youtube是在google还没收购它之前,简洁的界面,疯狂的速度,火爆的人气,都是吸引我的地方,在那里你可以和全世界的网友分享视频,很好。到现在我已经离不开它。

我4月1日看到twitter上有条信息说是youtube被封了,我当时还以我是愚人节的玩笑,事实证明,是中国广电总局和全国人民开了个玩笑。

全世界最大的视频网站,最大的交友网站,最大的Blog站点,都被一一和谐。我总是问自己,全世界都在共享,都在进步的时候,这是为什么呢?难道是为了保护国民不接触色情,暴力信息?如果谁的答案是肯定的话,我建议你去看看精神科。

啥也不说了,中国特色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