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景音乐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联系我: 869727(点击Q我)  

2008年8月7日星期四

Linux和Windows的困惑

用Subversion和Apache配合在Linux下管理我们的项目,一切都很正常。

心血来潮,在windows上建个Svn的reposity,结果check out 源码的时候报错。

同样的软件版本,同样的项目源码,同样的配置,为啥check out不出来呢,在windows上?

仔细一看,原来是reposity中源码中包含有 case sensitive 的两个文件,如果被check out到windows 的NTFS系统上,它会认为是一个文件,而出错。而这在Linux上是根本不存在的问题。

没办法,只能通过svn delete 掉“重名”文件,继续check out .

现在Ubuntu的发展很迅猛,桌面3D做的效果也非常不错,据说要和苹果拼桌面。

我的观点一直是,开源是硬道理,未来是开源天下,所以,我力挺Linux。

没有评论: